紧衣欲食

正面*我啊(ノಥ益ಥ)

【辛赵不宣】现代 AU /娱乐圈纪事(风起云涌篇 一)

  • 时隔一个月再来填坑,还有人看吗?🌚

    过年了不能把文拖到年后,争取年前更完它。

    开干

    ——————————————————
            夜色如墨,偌大的房间没有开灯,趁着月光也只能依稀瞧见一人模糊的身影和满地散落的酒瓶。

        元仲辛面如死灰的打开手机通讯录,长按那串早已倒背如流的号码,修长的手指停留在“拉入黑名单”的字样上,却迟迟没有点击确认。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直至手机自动休眠,屏幕再次熄灭,房间又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只是这片黑暗之中不再沉寂,而是回响起了低沉的呜咽,黑暗中的人显然觉得不过瘾,继而又爆发出了更加撕心裂肺的哀嚎。
        既然一开始就没想让我得到,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看到光呢?

        在阴沟里呆久了的小虫子有幸见到了光,就不想再回到黑暗里了。

        可是与阳光一同只会为她途添阴霾,他是她人生的污点,至少现在是,他不能允许自己玷污她,哪怕只有一丝一毫。

        热爱光的小虫子终究要重返黑暗,收起对光的痴迷与向往。

        她值得拥有更好的。

        元仲辛这样安慰着自己,眼角却滑出一串晶莹的泪滴,顺着耳际滴落在地板上。

        他伸手够到身旁一瓶还没有喝完的酒,一饮而下,烈性的酒精刺激着他的喉管,引发出剧烈的咳凑,发泄似的,他将酒瓶握在手里猛地向地上磕去,玻璃质地的酒瓶应声而碎,在他的手中绽放开来,留下一地掺着血色的酒液。

        元仲辛在这一片狼藉中昏睡过去。

        再醒来时,已是中午。

        “元仲辛啊元仲辛,有你的啊,职场失意就学人玩自残是吧?”元伯鳍替他包扎着手上的伤口,一顿数落。

        “哪有啊哥,我就是不小心喝醉,打碎了酒瓶,手划到碎片上了而已。”元仲辛知道自己犯了错,乖乖的接受着批评。

         “喝醉?你回来后我还没见你醉过!还好伤口不深,不然你这条手臂就废了,听哥一句话,你有个好脑子,没必要在娱乐圈一条路上走死,回来吧,我教你经营公司,你叔叔他们我替你搞定。”元伯鳍拍着胸脯子打保票,元仲辛是他从小看过来的,让他经商未必比不过当演员。

        “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元仲辛预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但是真正面对它时,还是心有不甘。

        “床照石锤,对方还是有夫之妇,她都在网上承认出轨你了,你再怎样说照片上的人不是你,网友也不会相信了,诶,有人要害你,并且做了十足的准备,现在,只怕是只能认栽了。你先退出娱乐圈,我们慢慢查,哥哥也不会让你白受委屈的,只是现在的情况,你不适合再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元伯鳍语重心长道。

        “我,我再想想。”元仲辛终究是没有立即作出答复,元伯鳍也不急,即便元仲辛在内地待不下去了,随意派去一国分公司也不会断送了他的前程。

        应付完元伯鳍后,元仲辛才发现赵简在自己睡着后打了十几个电话,微信上也有好多条消息,最后一条的内容是:你在睡觉吗?不管怎样,醒来看到这条消息给我打电话,有急事!

        元仲辛看着这条消息,她的语气和平日无异,还是这般霸道,但是她应该已经看到那张床照和照片上的女主人公单方面的承认道歉书了吧。有急事,想来也是这件事了。

         一直拖着不说也不是办法,倒不如现在就在电话里和赵简说清楚,见了面,他未必还能狠下心来说他编凑的分手谎言。

         我愿意为你挡子弹,但不能再替你买早餐了。

         元仲辛选择了赵简的号码,点击“呼叫”。

                

评论(7)

热度(51)